HQ/黑月、阴阳师/双龙组、MHA/切爆、锤基、第五人格/杰佣/白黑

 

【太中】《Season》01

□ 故事不是发生在文豪的时间线,这是个没有特殊能力及黑手党的世界。

□ 不排除有ooc的可能性。

 

The first season, where I met you.


01

便利商店外站着一名少年,他轻轻地把门给推开,一步一步的走进店里。门上的铃子传来清脆的铃声,趴在收银台上打盹儿的中原中也听见铃声后顿时清醒了过来。他慢悠悠地伸起懒腰,轻柔双眼,再打起了一口哈欠。


“欢迎光临。”中原冷淡的迎接道。


听见中也那磁性又稳重的声音,少年把视线转向收银台。看到中原时,他嘴角微微上扬,然后快步的走到收银台前,伸出右手再用他那爽朗的声音开口道:


“你好,我是太宰治。”


突如其来的自介让中原有些措手不及。他盯着太宰的右手看了10秒,然后抬起头看着太宰,再低下头看太宰的手。他们就这样维持了一分钟左右,气氛无比尴尬。就在中原要给予回应时,大门又被人打开了。


铃声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尴尬,但是太宰的右手依然悬挂空中。


“咳,欢迎光临。”中原轻咳一声,把他的视线转向门旁的男子。


被中原无视的太宰一点都不生气,反而脸上的笑容更深了。他把右手收回去,然后转过身子看看是谁进来了。站在门旁的男子看到太宰的时候显得格外愤怒。


“混蛋太宰!你果然在这里!”那名男子很生气的冲到太宰前面,一手抓起他的领子,继续愤怒的道:“你又打乱了我的议程你这个低劣的家伙!”


……真是可怕的气场啊。


“哎呀,原来是国木田君呢~怎么那——么——生气呀~”太宰举起双手笑眯眯的对国木田说道。


……真是个不正经的人啊。


“混蛋!你最好跟我回去学校开会!不然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!”国木田边说边把太宰从便利商店里拽走。


“呐呐收银先生!明天我再来找你哦!记得告诉我你的名字啊!”才刚说完,太宰就被拽出店了。随着,国木田把头伸进店里说:“先生,你可以完全无视这混蛋所说的话,再见。”就走了。


店里留下一脸懵逼的中原。


……?


“哈?真是个奇怪的人啊,太宰治。”中原喃喃道。 他打了口哈欠,继续趴在收银台上打盹儿了。


相遇的那一天,命运的齿轮开始旋转。


#TBC#


最近刚入坑太中所以第一次写,中文不是很理想所以很担心表达不好,写得也会比较直接。如果有雷希望大家别打脸嘤嘤嘤。o<< 


希望我不会随便弃坑... o<< 


不定时更新!

April
27
2017
 
评论(3)
热度(12)
© 想吸猫的九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